萝玲

【双咕哒】恶意

人物ooc注意!!!
可能会引起不适!!!








    呼……
    果然好冷啊,秋天。
    嗯?你竟然说还好?!喂,你倒是看看咱们呼出来的气都凝固了诶!这真的是秋天吗,这是冬天吧!
    不许转移话题!
    算了,本大人今天心情好,就不和你计较了。
    嘿嘿……我和咕哒君终于要结婚了!
    婚礼日期已经定下来了,到时候你可一定要参加啊,要是不来我可饶不了你!
    一定来?那是当然的!喏,这是请柬,收好了,弄丢了我可不会再给你第二张。
    嘿嘿,那我就先去找咕哒君了,拜拜~
    -----------------
    我和她终于结婚了,我们共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她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好像天界降下来的天使一般。
    不,她怎么可能会是天使呢,硬要说的话应该是魔界来的小恶魔吧,一天天古灵精怪的,总是把我弄得措手不及。
    主持念完台词之后,我们交换了誓约之吻,她的唇软软的,让我回想起了学生时代吃过的果冻,香甜柔软。随后,我撬开了她的牙关,我们舔舐,缠绵,交融。
    她的脸被我染上了绯色,眼神迷离,弥雾罩在了她金色的双瞳上,为眼睛穿上了一层婚纱。
    我亲手为她带上了钻戒,在钟声与祝福声中,我们相视一笑,那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的景象。如果可以,我愿意付出一切,将时间永远地停留于此。
    --------------
    结婚一年后,我们有了爱的结晶。
    我和咕哒君都期待着这个孩子的降生,想必一定会是一个可人的小天使吧。
    如果可以,我也想一直陪着孩子,陪着丈夫一起……
    但是,我很担心。
    在我和咕哒君去检验的时候,医生曾看着咕哒君和我欲言又止,我知道情况不妙,便支开了咕哒君。
    果然,医生告诉我,我的身体不适合生孩子,因为我的子宫膜过薄,不光容易流产,生孩子的时候更甚---
    如果要我在孩子和自己中选择一个的话,我更希望留下的,是孩子呢……
    --------
    为什么?为什么还没结束?!
    手术中……
    手术中……
    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手术中----!!!!!!
    咔哒。
    医生!医生!我的孩子……我的夫人怎么样了?!
    哈……?要孩子……还是要夫人……?
    喂……开什么玩笑……
    咕哒子!我要咕哒子!我不要孩子了!孩子什么的无所谓!只要她能好好地活着就好……
    ---什……?
    救孩子……?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
    算了……
    只要是你的愿望---
    我都替你实现---
    晚安,咕哒子---我一生中最爱的人。
    -------------
    他又在摸那个相框了。
    我的爸爸对我很好,只要不违背道德与法律,无论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我。
    但是有一样,他永远都不会给我---母亲的相片。
    母亲的相片被父亲精心地裱在了相框里,每每一到深夜,父亲就会在台灯下注视着母亲的相框,轻柔地抚摸他的爱人。
    看着母亲相片时的父亲的眼神,是最温柔的。父亲从来没有这样看过我,对于能够被父亲那样的眼神注视的母亲,我感到非常羡慕。
    那种好像全世界只有母亲一人的眼神……
    有一次,我拿起了母亲的相片,父亲猛地打了我一巴掌。
    火辣的刺痛感和嘴角的鲜血不停地提醒着我刚才所发生的一切,我捂着脸抬起头,刺入双眼的却是父亲愤怒的眼神。
    听亲戚们说,我的母亲是因为生我而死的,那时我才知道,也许,他并不爱我。
    ------------
    今天是女儿的十岁生日,我准备带她坐游轮去游玩。
    为什么我会突然想带她去游玩?
    心血来潮而已。
    好吧,其实是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她,你也知道的,我妻子的事……
    所以我准备借着这个机会好好向我女儿道歉。
    游轮我现在还没想好,你有什么推荐吗?
    白鲸号?嗯……也许会不错?
    ……
    --------------
    今天是我的十岁生日,爸爸带我登上游轮去游玩,旁边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女人。
    听爸爸说,这个女人是已故母亲的朋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这个女人很奇怪。
    不,不是外貌上的。
    她很漂亮,一头青丝披泻而下,长发及腰,墨色的双瞳里还带着隐隐的笑意,很容易就能引起别人亲切感。
    但是,有一种恶意,对我,和我父亲的,纯粹的恶意。
    别人可能察觉不到,但是我从小就对恶意很敏感,再微小的恶意我也能感受到,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是妈妈的在天之灵在保护我吧。
    ---------
    晚上,女人拉着爸爸走了,把我一个人留在了屋里。
    我换上睡衣,抱着兔子样的毛绒玩具躺在被窝里,难以入睡。
    轰隆隆---轰隆隆---
    奇怪,这是什么声音?
    我爬出被窝,抱着毛绒玩具走到门前轻轻地踮起了脚。
    嘿咻~嘿咻~
    呼……门终于开了……
    为什么门手柄要设置的这么高啊,我都要够不到了!
    轰隆!
    ---哇!
    唔……好痛---磕到柱子了!
    膝盖流血了……
    轰隆隆---轰隆隆---
    船……竟然在摇晃?!
    父亲……父亲你在哪里?!
    我一个人惊慌失措,不停地在游艇中跑着,跑着……终于---
    啊!是父亲!
    诶……?
    父亲看我的眼神好奇怪……就仿佛,仿佛是在看妈妈的相片一样!!!
    --------------
    “……我终于知道咕哒子把你留给我是为了什么了……”
    “爸爸……?”
    “……你一直都想要我像对待你的母亲一样对待你不是吗?”
    “不,不要,不要……!!!”
    --------------
     在大海的咆哮中,白鲸号彻底地消失了。大海也再一次恢复了平静,不见一丝涟漪。
    “哈哈,我只不过是稍微‘提点’了他几句而已,这个景象还真是绝品啊!”
    黑色天幕的笼罩之下,一个黑发的女人在岸旁笑着感叹道。
    “咕哒子,抱歉,我知道你是爱着他们的,但对于我来说,他们夺走了我唯一的朋友。”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