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玲

【双咕哒】梦魇

人物ooc!
   









    “前辈,一定要好好休息啊,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紫发的少女看着少年眼睛上的灰黑不禁担忧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也赶紧回房休息吧!”少年急忙转过紫发少女的身子,用双手努力把她推出了门外。
    “诶?前辈!你别想蒙混过关,就算你再推我……”
    啪!
    “明天见,马修。”
    “奇怪……前辈的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
    在马修走了之后,咕哒君一头扎进了枕头里,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欢迎回来……咕哒君。”一个缥缈的声音从咕哒君的背后传来。
    她还是那样,一团黑,只能看见一个女性的轮廓。
    她是两前突然出现在他梦里的神秘人,可惜他的迦勒底既没有梅林也没有孔明,没有人能够将她赶出他的梦境。
    “你到底是谁?!”咕哒君对着背后的女子大声质问。
    “呵呵呵……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还是这句话吗……哼!真是可笑,故弄玄虚就到此为止吧---GRAND!”
    “Grand?力量不错,但是……太慢了!”女人的话音刚落,咕哒君已经被狠狠地按在地上了,女人实在是太快了,他甚至连她怎么过来的都没看清。
    “可恶……”
    “在战场上,可没有人等你慢慢悠悠地使用魔术!”
    女人又狠狠地将咕哒君砸进了地面。
-------------
    “前辈---!”
    咕哒君睁开眼,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马修那张写满了担忧的脸。
    “前辈做噩梦了吗?”
    “怎么了?”
    “前辈刚刚一直在喊着不要不要的,额头上还有虚汗,马修看情况不妙,便急忙把前辈叫醒了。”
    “是吗……”
    “前辈,你还好吗?”
    “放心吧马修,已经没事了。走,我们去控制室吧!”说着咕哒君就领着马修走了出去。
    ------------
    在咕哒君的心灵深处,一片漆黑的空间里,坐着一个橙发的少女。
    她看着咕哒君:“……没关系,在未来,我会一直一直……出现在你最深处的梦魇里……直到,你能改变命运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