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玲

【双咕哒】石头

    “300石大沉船……太难受了,水尼禄你为什么还不来啊!”闪烁着蓝色光芒的迦勒底限定泳装卡池前,跪着一个大概十五六的少年,他正因遭遇大沉船而抱头痛哭中。
    此人就是迦勒底的master之一---咕哒君。
    哎,果然我这种非洲人是不能去奢望什么ssr的。
    咕哒君一下子就瘫在了地上,他想静静,别问他静静是谁。
    对了!咕哒子那里应该还有她抽卡剩下的石头!也许去她那里偷几个石头就可以偷渡欧洲了!
    咕哒君这么想着,蔚蓝的双瞳里闪烁着名为希望的光芒。
    咕哒君起身走出了卡池。
    过了一会儿,咕哒君回到卡池再次往卡池里扔了三个石头,一阵金光闪烁之后……
    “caster,尼禄.克劳狄乌斯应召唤而来!”
    ……
    咕哒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人已疯,有事烧纸。
    说起来,咕哒子的石头摸起来有一种湿漉漉的感觉,为什么呢……?
    算了不想了!出货最重要!
    咕哒君选择放弃思考。
    --------------------------------
    咕哒子刚刷完活动,一回到自己的卧室就发现她放在桌子上的石头不见了,那可是她最喜欢的三个石头。
    突然,咕哒子听见召唤室那边传来了咕哒君的尖叫声,隔了好几个铁门都能听见。
    我就知道---“咕-!哒--!君---!”
    随着一阵轰鸣声响过,召唤室的门瞬间变成了一堆废铁。渐渐地,烟雾散去,咕哒君看到了站在门口正摆着出拳姿势的咕哒子。
    水尼禄见状不妙,悄悄地躲到了角落里看戏,徒留一脸懵逼的咕哒君面对着暴怒的咕哒子。
    “咕!哒!君!我!的!石!头!呢?!”咕哒子攥着拳头步步紧逼。
    “那、那个……被我扔卡池里了,我会还的!下次维护我一定还!你、你不要过来啊!!!”咕哒君被吓得连连后退。
    终于,咕哒君被咕哒子逼到了墙角两人以女上男下的壁咚姿势对峙着,咕哒君眼看着咕哒子马上就要打过来的拳头,吓得小腿直打颤,额头上也在不停地冒冷汗。
    ……
    正当咕哒君以为自己要玩完的时候,咕哒子忽然收回手臂:“咕哒君你个笨蛋!大笨蛋!我最讨厌你了!”
    说完,咕哒子便气呼呼地跑出了召唤室。
    ……Why?
    咕哒君一脸黑人问号。
    -----------------------------
    商店里,咕哒子坐在达芬奇面前。
    达芬奇:咕哒子,怎么了?
    咕哒子:达芬奇,我的零食被咕哒君抢走了!还是我最喜欢的橙子味圣晶石!!!我之前一直都舍不得吞掉,就连馋了也只敢舔两口!他竟然……哇---!!!
    达芬奇:……(感觉无形中吃了一把狗粮)
   
   
   








大家国庆快乐!
本来打算写刀来着…… ( ̄ε(# ̄) Σ 

评论(3)

热度(31)